梦中踏入江南,淋了一身诗意

命里有时终须有

故事从一开始就带着读者走进了第一百二十次轮回,这一世从炼丹房开始,接着走出了是凌虚派,走出门派就是三千世界。张京墨这次把希望全赌在了陆鬼臼身上希望能换来一次解脱,最后也终于是成功了。仙师这一世的做法是让人心碎的,他在用前一百多世的记忆去挽回一些自己能做到的事,看到了别人命运得到解脱,自己却只能接着默默走下去。

从开始到真相出现的过程中迷雾是一点点消散的,有时间到了就自己散去的,也有张京墨凭双手挥去的,最后浮出来的是难以想象的结局也是仙师终于的解脱,解脱的同时是暂时被抛下的陆鬼臼,已成魔的顾念沧,摆脱了孽缘的于焚和还在门派里等他的百凌霄和掌门,总觉得故事还没有讲完,少了一些最普通也是最难的再相见。

原来不止他一人陷在了这百世轮回里,逃不掉,躲不了,难挣脱。原来宫家双子和整个昆仑巅都在同他一起走这百世轮回,



他说:“遇到你们,我很高兴。”

“因为,你们的存在让我的报复,终于有了意义,让我知道,不止我一人,在这轮回里苦苦挣扎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